傳佳知寶 ~~~ 體驗防水尿墊

2015080620:56
 
   
               

感謝 傳佳知寶 給予機會體驗這麼棒的產品

女兒目前三歲10個月,其實已經戒掉白天的尿布了

晚上睡覺的部分,卻是為娘的我一直不敢放手.....

不要逼我  不要逼我   不要逼我

因為我還是很擔心女兒會半夜尿尿呀~

要整理床墊不是一件簡單的事....

好說歹說~~我都還是說服女兒乖乖穿上尿布

但其實女兒一直很反感要穿尿布        為娘我也很無奈呀~~ 


直到我收到這麼棒的產品..................我下定決心了


我要讓女兒戒掉夜晚的尿布了   







* 超輕薄超防水

* 體重正常壓迫也不會滲漏

* 透氣度高,舒適不悶熱




* 寶寶尿床~女性生理期專用

* 失禁病患也能適用

* 防水透氣不悶熱




  MIT 台灣製造  品質有保證  物超所值  



睡覺時~
看女兒滾來滾去~我再也不擔心了........

話說有人說戒尿布時~可以半夜挖孩子起來上廁所~

但我只覺得這方法對孩子有點慘忍

也會讓我睡眠不足拉~~




 輕薄的一片~材質也好舒適~難怪女兒好開心喔~~  

拿去洗的時候~女兒還說怎麼還沒好呀~等不及要體驗看看耶~




已經嘗試沒有包尿布睡好幾天了 ~ 目前是還沒有半夜偷尿尿

不過我一點也不擔心說


大聲一起說  尿布  掰掰          



做個實驗

果真...會先防水成水珠狀....

之後會慢慢吸收進去....等到完全吸收完....

我發現真的不會滲透過去耶! 

天呀    是乾的
   是乾的  是乾的

因為很重要 ~~ 所以再說一次 
真的是乾的 ~ 完全不會滲漏耶 ~~



大家放大眼睛仔細瞧一瞧....

這張衛生紙是不是真的是乾的沒有濕掉喔
這麼棒的產品 ~ 你還在等什麼 ~ GO GO GO  


戒尿布的好幫手 ~ 傳佳知寶防水尿墊 ~ 我強力推薦給大家


        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
網拍:http://tw.bid.yahoo.com/tw/booth/Y8794772755


官方部落格:http://zjzb24250843.pixnet.net/blog



 


  •   酷比酷比 於 2015-08-07 14:07 1F
  • 很棒的尿布墊耶!